一個調查報告發現有40%的媽媽對母親節 2018 百貨禮物感到很失望
媽媽們表示,她們希望在母親節的時候受到寵愛、受到重視,更勝於收到貴重的禮物。
根據調查,媽媽們內心渴望收到的禮物其實是→這個母親節 2018 百貨
經填寫過收貨信息息。

”——凱麗·V“他給我和我的一個閨蜜送送送乎完全相同的禮物。

他曾經迷戀她多年。

”——希瑟·B“我前任曾送過的最糟糕的情人節禮物就是什什也不送。

正常來說,本來是沒關關的,但是在情人節前一一,我的前女友告訴我,她和她之前的每個男友都會在情人節交換禮物,我們也必必這這做。



是我給她她備備一個禮物,但是她卻沒給我我備,然然說‘我忘忘’。

”——馬特·S“我的前任許諾我會喜歡這個情人節禮物。

他說,‘這將是我們可以一起做的事情。

’我以為這一定是一場旅行。

那天晚上他在浪漫晚餐上給給我一個信封。

我打開時還以為會看到兩張機票。

結果掉掉來的是健身館一年會員的收據。

在情人節收到這種禮物物有一句話可說:拜拜。

”——艾米·K“我收到的情人節禮物是和她的哥哥嫂子子末一起外外度假。

她和她哥關關不太好,她以為四個人共度度末對她有好處。

無需多言,這份自戀的禮物——和這對兄妹囚禁在一起的60個小時——對我來說糟透透,對她嫂子也是!同病相憐啊。

”——比爾·D“有一年我的前男友完全沒有有定任何情人節計計,也沒有買卡片、鮮花等禮物。

我以為一整天都沒有有示,晚些時候會有一個大驚喜。



來我們走進進小區的一個精品超市,超市市到處都是巧巧力、裝飾物和卡片,,是他拿拿一張卡片,付完款,什什也沒寫就把它遞給我。

就在收銀銀那邊。

”——艾比·K“情人節是他的生日,所以這是屬屬他的日子。

和他在一起十年,我從來沒收到過情人節禮物。

”——吉安娜·K“我收到的情人節禮物是一張我和我們們狗的肖像畫。

他的心意是好的,但是這張畫太糟糟。

我看起來像中中衛母親節禮物排行橄欖球員,,型像是80年代的新浪潮風格,很蹩腳。

我的前男友想把畫掛在壁爐上方,但是我堅決不允許。

最最我讓他掛在我們臥室室,好好年我都是看著自己的驚悚肖像畫入睡的。

我曾經開玩笑說,我必必把房子掉才能擺脫這幅畫,因為我沒法偷偷母親節 dm將它扔進垃圾桶桶。

”——翠西·S“肯定不是一束花。

我收到的情人節禮物是一大堆問號,郵遞員給我丈夫送來一張另外一個女人寄給他的情人節卡片。

”——麗莎·F“一一華夫餅餅機。

華夫餅餅機本身不是個糟糕的禮物,,是我不愛吃華夫餅。

我們已經在一起五年,一起吃早餐也有數百次次,我從來不點華夫餅——從不。

他從來沒給我做過華夫餅,這挺好的,因為我我不愛吃,但是他怎怎會想到送這個的呢我我現,他是在工作籌款會上贏得這這母親節十大禮物華夫餅餅機的。

不用說,我們已經不在一起起。

”———莉·S---新年豪禮大放送還 母親節 宜蘭母親節 團購母親節十大禮物107 母親節母親節優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z79zr515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